[之前有说过雪鸠看似娇小,但是战斗力不错吧~  原因是有一个中国的远房亲戚,小时候受过锻炼哦....   师傅兼远房亲戚-->>伯郁]

[('w')我是故意不忙让他现脸的哦,保持一点神秘感~考虑到学院满员了 ,就不把他带来上学了(其实也超过上高中的年纪啦!)但是也会做人设的~如果有人对他感兴趣,可以介绍认识哦~]

被箫打到头很不爽,但是还是一张扑克脸的小鸠同学.... @水吉学院 


●人际●

伊川莲 堂兄。(本来设定是兄长的,后来和那边亲妈商量了下,改了改,变成了他们的父亲是亲兄弟~当然 雪鸠还是保持混血身份不变。)

寺岛克已 第一次来班上搭了话的学长,因此很感动,认为学长人很好。前去剑道部表达感激,但是好像被误会是投递好人卡,其实不是哦。另外觉得剑道很帅气。

西野悠悟 弓道部部长,崇拜对方的弓道技术。(...想要学习远距离秒杀,因此决定学习射箭...比如远远的射一封没写名字的情书到暗恋的人面前什么的,挺方便...)

Vivera 向学姐试着交流后,被学姐捏脸了...然后在学姐在家政部活动的时候去蹭了食物~感到很高兴。

Vieie 猫友。溜猫的时候愉快的认识的~那边的猫咪是缅因猫,这边是暹罗猫,奶牛。

云彩儿 同班同学。喜欢她少数民族的服装。交流后觉得对方温柔,并且彩儿还答应给雪鸠做头花 ,很是开心,于是自作主张要把同是中国的伯郁介绍给彩儿....

莱妮.伯德 远远看到,觉得很有亲近的感觉。或许是对方很温柔易接近的样子~还有同发色?

东江小贯 同班同学。虽然没有正式说过话,但是觉得他的漫画画的很好。

东江小衣 通过同班小贯知道了小衣学姐。希望向小衣学姐学习,变得更活跃开朗。

元宵 同桌。友好地打过一次招呼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阿玖-ajiu | Powered by LOFTER